海中突然衝出凶狠野豬 釣魚男徒手擊斃牠...網笑稱:太狂了!

▲▼ 豬,野豬,山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釣魚男竟然在海邊被野豬攻擊。(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日本長崎市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50多歲男子在小江町的岩石海岸釣魚,突然從海中衝出一頭野豬進行攻擊,只好與野豬展開搏鬥,最後順利把拼命掙扎的野豬臉壓入水中,導致窒息,他則因左腿受傷被送到醫院治療。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4時35分左右,長崎縣警稻佐署警方接到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正在與野豬搏鬥」,前往現場果然找到這名男子,當時他已順利制伏野豬。

這頭攻擊人的野豬長約1公尺,男子則因為左大腿被咬傷而送醫。當地警方表示,雖然偶爾會看到有野豬在海中游泳,但是之前沒有發生過攻擊人事件,「真是太令人驚訝了」。新聞在網路上獲得討論,許多網友笑稱,「太狂了」、「這是發生在日本嗎」、「去海邊釣魚居然釣到野豬」、「一個值得流傳給兒子和孫子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