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拖落單女進公園性侵 犯案後「推給雙胞胎兄弟」警調戶口資料…結局糗炸

▲男子犯下性侵案後,聲稱是自己雙胞胎兄弟做的。(圖/翻攝自Met Police)

▲男子犯下性侵案後,聲稱是自己雙胞胎兄弟做的。(圖/翻攝自Met Pol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敢犯罪就要敢承擔。英國倫敦西南部的科利爾斯伍德(Colliers Wood)日前發生一起女子遭到跟蹤並被性侵的案件,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男子,他卻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因為犯案的應該是他的雙胞胎兄弟」,但面對警方詢問雙胞胎兄弟的名字,男子卻說不出所以然。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阿爾及利亞籍21歲的阿古布(Khaled Argoub)在案發當天尾隨一名女子進入地鐵,並且跟隨下車,經過旺德爾公園(Wandle Park)時,將女子拖到暗處性侵。受害女子過程中試圖想要逃脫,並且用指甲瘋狂抓了阿古布的臉、身體,最後在一陣扭打之後,險些遭到掐死,女子趁隙逃離魔爪,但衣服卻已經破損。

女子裸體逃到附近的住宅區求救,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旺德爾公園附近完全沒有監視器,後發現女子指甲內殘有抓傷犯人的皮屑,因此採檢進行DNA檢測。調查結果證實阿古布就是試圖性侵女子的變態,於是將他逮捕歸案。

然而阿古布到案時宣稱,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並堅稱犯下性侵案的「應該是雙胞胎兄弟,但是已經忘記兄弟的名字」。皇家檢察署表示,阿古布到了證據確鑿時,仍試圖想要欺騙法官和陪審團,甚至裝做自己不會說英語。阿古布最後被判刑2項強姦未遂罪、企圖致死罪、三項性犯罪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