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的耳環消失!店員笑臉問「滑到包包裡了?」 結局惹怒她:還不道歉

▲▼耳環,耳洞,耳朵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耳環。(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商品是很棒......。」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試戴耳環時,店員找不到一款圓形耳環,就來詢問她「不會是滑到包包裡了吧」,懷疑人偷東西的語氣讓她很不舒服。她指出,最後找到耳環時才發現根本是店員自己記錯,但她卻沒有得到道歉回應,氣得不爽買耳環,直接走人。

「怎麼想都超生氣,誣賴客人偷東西。」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他表示日前逛到一攤耳環,覺得很有興趣,途中讓店員幫她試戴了幾次耳夾,最後一兩次則是由她自己試,才知道怎麼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店員走到她身旁笑笑地問她是否有想買,她回應已經有在挑,但對方接著卻表示找不到一個圓形耳環,暗指是她偷拿的,對話如下:

店員:那剛剛我給你試戴的圓形耳環在哪?
原PO:我沒拿耶,剛剛不是我拆的啊!
店員:可是我沒看到商品在架子上欸(語氣開始質疑我裝無辜)還是你要不要想想你放在哪?
原PO:好我找找。(找不到開始找包包,因為剛剛從包包拿過手機,怕店員誤會找找看)
店員:(看一下我的包包)哈哈不會是滑到包包裡了吧?
原PO:沒有耶!可是我記得剛剛沒有拿。
店員:是嗎?再想想放在哪吧!年輕人記憶力比較好吧呵呵呵。

怎料,朋友隨後就在櫃台發現那只耳環,店員見狀後卻也沒道歉,只撇下一句「真是不好意思耶呵呵」,讓原PO氣到不想買,隨後就拉著朋友離開。

▲▼偷竊,相機,旅行,扒手。(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覺得被誤會成小偷的感覺很差。(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被質疑偷東西就已經夠討厭了,她在找耳環的時候店員也沒有要找找攤位其他地方的意思,就一直盯著她看,「語氣也很欠扁,更傻眼的是東西從頭到尾都他拿的還不給我道歉。」

她補充,其實攤位旁是有監視器的,但她不想把事情鬧大,才決定不調畫面出來,不過回家後也有私訊店家告知這件事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認同「有錯就好好道歉」,店員真的不太會做生意,「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耶,我完全無法接受」、「我會問她:你不道歉嗎」、「一般來說是雙方都要找的,自己忘記了還不知道認真道歉」、「是老人所以記憶不好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