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們」!藥頭運毒二度栽在同一警 永和民宅搗破毒窟

▲▼新北毒販運毒卻栽在同一名警察手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毒販運毒卻栽在同一名警察手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藥頭,利用永和區一處社區民宅做為販毒據點,在住宅區內進行毒品交易,經新北市刑大多日監控,17日晚間查獲陳男;另一名曾被警方抓過的戴姓男子身懷毒品恰巧前來交易,被警方一眼認出,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共524公克,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市刑大偵四隊日前獲報,有毒販藏身在永和區一處社區內進行毒品交易,經報請新北地檢吳育增檢察官指揮偵辦,持續蒐證兩個多月,17日晚間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從陳男住處查獲安非他命13.5公克。

在警方搜索時,一名戴姓男子剛好前來運送毒品,在戴男走入社區中庭時,就被員警認出曾在兩個月查獲,隨即上前攔查。戴男看到員警又是老面孔,驚呼:「怎麼又是你們!」當場人贓俱獲,從戴男身上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共510.5公克,警詢後將陳、戴二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北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呼籲,因毒販常利用社區、出租套房及透天厝做為販毒據點,希望透過警民反毒通報網,針對社區型販毒藥頭加強查緝,警方也將持續落實空屋及出租房屋清查,以發掘可疑毒品犯罪,將毒販趕出社區。

▼警方起獲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毒販運毒卻栽在同一名警察手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毒販運毒卻栽在同一名警察手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