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追查第31例「新冠肺炎」感染途徑 恐怖結果:旅遊史、接觸史清白

▲▼南韓新冠肺炎指定診療所,出現疑似症狀民眾可前往看診。(圖/達志影像)

▲南韓第31例新冠肺炎,經查無旅遊史、無接觸史。(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18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累積確診達到31例,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指出,第31例是一名61歲的南韓女性,但是這位確診病例表示,自己近期之內沒有旅遊史。

根據《韓聯社》報導,第31例病人是一名現年61歲的南韓女子,沒有海外旅行史,也未曾接觸其他病例,衛生部門同時也正在調查和她一樣沒有出國也沒接觸病例的第29例和第30例病人的感染途徑。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也指出,當天有2名中國籍病例治愈出院,累計出院12例。其餘19例確診病例多數病情穩定,接受氧療的一例的主觀症狀和發熱症狀也有所好轉。

南韓光州廣域市21世紀醫院4日起遭到封院隔離,多達121名醫療人員、患者被禁止與外界接觸。根據南韓教育部6日上午所公布的統計數據,全國共有592所中小學、幼兒園、特殊學校停課,且傳出封院消息的光州地區也有158所幼兒園及1所中學宣布停課。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