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影響指考 招聯會:成績公布、登記志願、放榜時間不變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109學年指考延至7月3日到5日施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級學校延後開學,大考中心宣布指考日期從7月1日到3日,改為7月3日到5日施測。大學招聯會今(13日)召開教務長工作小組會議討論有關後續的因應措施,會議中決議,上網登記志願時間不變,為7月24日到28日,8月7日也將如期放榜。

會中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說明,大考中心會設法調整作業,增加人力處理試畢後的卷、卡,重新安排閱卷科目順序,並依程序完成相關違規審議,以便於如期在7月17日公告指考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學招聯會召開教務長工作小組會議討論指考後續因應措施   。(圖/招聯會提供)

▲招聯會討論指考後續因應措施。(圖/招聯會提供)

考分會代表則表示,在收到指考成績時間不變的情況下,考生可以按照原定的7月24日到28日之間上網登記志願,8月7日如期放榜。

大學招聯會執行秘書、清華大學副校長戴念華說,因應疫情發展,讓學生更安心,指考延後兩天後,負責考試的大考中心、以及負責分發作業的考分會都加緊腳步、壓縮時間全力配合,確定學生填選志願的時間不變,考試入學放榜日期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