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到底有什麼」吸各國遊客!設施食物大公開 網曝4特色超日式

▲鑽石公主號,日本,郵輪。(圖/路透社)

▲鑽石公主號。(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鑽石公主號郵輪至今已有218人確診新冠肺炎),話題持續熱論。就有網友好奇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面到底有什麼?」想知道這陣子很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是不是很厲害,不然怎麼會這麼多各國遊客去玩,「有人搭過嗎?上面有哪些設施?這麼屌,有沒有鑽石公主號的八卦?」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留言分享,「認真回,有酒吧自助餐、歌舞秀、電影院、三溫暖、泳池、賭場、免稅商店街、夜店、畫廊、咖啡廳,東西吃到飽,酒水跟碳酸飲料要另外付費」、「晚上的時候坐在房間外面陽台看星星,非常之爽」、「客房送餐免費,叫好叫滿,鑽石特色就是海上溫泉」、「鑽石公主號特色就是溫泉、壽司、日本料理、免治馬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上面有許多娛樂設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一點都不好玩,「上面的米其林餐廳很難吃」、「紅酒喝到爽?哪有這回事,整艘船都要錢,米其林不好吃,有客房服務免費,大概就這樣」、「內艙就500元旅社等級」、「床單還有髒污,4天沒換過」、「非常無聊,食物也難吃。」

而根據鑽石公主號官方網站資料,其主打「由日本原裝建造的遊輪設計,充滿著日式風情魅力」、「除了公主遊輪設施與美食外,更獻上新鮮烹調的海壽司日式餐廳(Kai Sushi)與和全球最大的海上日式浴場®(Izumi Japanese Bath ®)為您的旅程增添別樣風情。」此外還有好幾個泳池、電影院、賭場、酒吧、夜總會、高爾夫球場、圖書館、網咖等等。

餐點方面,可以分成主餐廳、特色餐廳、休閒用餐、客房服務。首先,5間主餐廳提供晚餐服務,每間餐廳均具有獨特主題;特色餐廳則是各國料理餐廳,像是義大利料理、牛排、壽司等等;休閒用餐部分有餐廳長時段提供各國美饌、小食及甜點,還有冰淇淋吧、披薩吧等等;旅客也可以選客房服務,在私人陽台上用餐,或是叫24小時客房服務吃免費提供的三明治、沙拉或特定熱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