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就業中心年後5場徵才 20家廠商逾600個工作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2月邀請各行業廠商合作辦理聯合徵才,預計5場次20廠商近600個工作機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2月邀請各行業廠商合作辦理聯合徵才,預計5場次20廠商近600個工作機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因應年後轉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2月邀請各行業廠商合作辦理聯合徵才,預計5場次20廠商近600個工作機會,徵才場次如下,找工作的朋友,把握快速面試機會。

2月14日上午兩場次徵才,薪資最高上看40K。仁德區場次,上午9時30分至12時在仁德運動公園管理中心西會議室(台南市仁德區仁義路130號),現場為奇美食品、臺南紡織、豐年豐和企業、廈興國際、東信輕金屬、穎佳企業、虹菱實業、德氏科技、雍御企業、竣威企業等10家廠商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預計提供198個工作機會,工作地點以仁德區、關廟區為主。

西港區場次,梁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午9時至10時30分在西港區公所3樓禮堂辦理徵才活動,現場提供各類工程師、組裝作業員、塑膠射出技術員、機台操作員共20個職缺。

2月21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仁德區公所3樓禮堂(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號),瑞賢實業、萬國通路、森鉅科技等3家廠商,提供操作工170個工作機會。

另外,在月底預計還會有2場次,分別是25日上午在台南就業中心3樓會議室,預計有2家廠商;26日下午在南都里活動中心(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47之2號),預計邀請10家以上廠商,提供300個以上工作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為因應年後轉職及找工作朋友需求,該中心特邀請轄區廠商釋放職缺,職缺種類眾多,以符合不同的需求,希望求職朋友們踴躍前往面試。另因應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提醒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如有呼吸道症狀者請戴口罩,入場前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

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撥打06-2371218分機192洽詢。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徵才活動,歡迎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徵才專區」查詢(https://exam.taiwanjobs.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