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姊女」劈斷警盾!拒隔離嗆:你過來我就砍 陸製盾牌不敵菜刀斷成兩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大陸官方為了防堵祭出許多方法。一位浙江溫州女子因不願配合防疫工作,不惜拿出菜刀跟民警對峙,最後還把民警的盾牌劈成兩半,誇張程度堪稱周星馳電影《食神》中的雞姊。

根據《新京報》報導,2月5日16時許,浙江省溫州市鞋都派出所轄區內,有一名孫姓女子因不願配合防疫工作、拒絕定點隔離,憤怒的持刀與上門的民警對峙。

▲▼溫州一名女子拒絕隔離用菜刀砍斷警用盾牌。(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热点视频)

▲溫州一名女子拒絕隔離用菜刀砍斷警用盾牌。(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熱點視頻,下同)

孫女來自江蘇常州,是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根據規定必須到集中隔離點接受醫學觀察。不過由於孫女不願配合,5日下午多位民警到其住所強制破門,孫女見狀菜刀跟民警對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孫女情緒相當激動,對民警上門怒吼「我殺人啦?我放火啦?你來啊你!有本事過來我就砍!」民警見狀告知「你這樣會受到處罰的」,此話一出讓孫女更怒,拒絕到醫院檢查的態度更為堅持,民警透露接下來要強制送醫,孫女:「那你強制,今天我就砍一刀,信不信?」

沒想到孫女說到做到,真的用菜刀把民警的盾牌砍斷,目前,孫女已送至集中防疫隔離點,待隔離結束將對其涉嫌妨害公務行為追究刑事責任。

▼溫州女子被強制帶去隔離。

▲▼溫州一名女子拒絕隔離用菜刀砍斷警用盾牌。(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热点视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