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張雅琴怒嗆隔離台商 「該什麼該?要不要回去吃蝙蝠?」

▲▼張雅琴在節目中怒嗆隔離台商。(圖/翻攝年代新聞)

▲張雅琴在節目中怒嗆隔離台商。(圖/翻攝年代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日前從武漢搭乘專機返台的台商目前正在檢疫所進行隔離,不過卻有人抱怨回台後像是被當犯人,想要吃美食。對此,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中火大怒嗆這些台商,「你要不要回去吃蝙蝠?都已經回待台灣了在那邊『該』什麼『該』?」

台商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抱怨,「我們都是在武漢自主隔離了十幾天,然後回到台灣好像被當作犯人,好像被監禁的感覺。」他說,裡面不缺生活用品,相當懷念台灣美食,「現在開放所有的家長、家屬,可以送東西到檢疫所來。」

張雅琴6日在節目《挑戰新聞》表示,看到報導後相當火大,甚至想反問對方,「我覺得你要不要去吃蝙蝠?你就回去就好,大家都那麼麻煩,血友病的人都沒有回來,你回到台灣在那邊『該』什麼『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