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被甩!補習班導師騙懷孕討錢 再PO工讀生男友全家福批:喪盡天良的一家

▲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不甘被分手,竟佯稱懷孕詐財,還PO文怒罵對方一家,遭判拘役90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某補習班班導師小涵(化名)跟工讀生阿謙(化名)交往,但事後不滿阿謙片面提出分手後避不見面,竟佯稱自己懷孕,向阿謙索討墮胎費及婦科營養品費用共16690元,隨後又跑到社群網站上PO文怒譙對方「渣男」、「射後不理」,甚至張貼阿謙一家的照片,直批「喪盡天良的一家」而挨告,事後也被法院判拘役90天。

判決書指出,小涵2017年5月間跟阿謙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因不甘被阿謙提出分手,且避不見面,竟在同年7、8月間佯稱自己懷孕,決定拿掉小孩,於是向阿謙索討購買墮胎藥、婦科營養食品及手術等費用,成功詐得1萬6000元。

事後,2人仍持續連繫,到事隔不到半年,小涵再度謊稱自己懷孕,需要買藥材來調養身體,而這次她擔心阿謙起疑,還從網路上下在超音波照片取信阿謙,再度詐得690元。

除此之外,小涵還在臉書、IG及DCARD上PO文怒罵阿謙「渣男」、「射後不理」等,甚至還張貼阿謙一家的照片、職業等,怒批「渣爸渣媽渣鵝子」、「喪盡天良的一家」,被阿謙一家提告。

法院審理時,小涵坦承犯行,法官認為她沒有理性處理與阿謙之間的感情糾紛,還上網攻擊,嚴重貶損阿謙及其家人的人格尊嚴及社會地位,因此依詐欺取財罪及加重誹謗罪合併判處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持刀逼退法警…他成功破窗逃亡!2年後為女友開槍遭逮回籠 衝動下場出爐

悔婚轉身嫁別人!她連生2兒回頭糾纏前男友 狂撈533萬喊:謝謝你默默照顧我

躲雨買紅豆餅!她聽價錢驚呆 佛老闆「18年凍漲」多塞2個還送雨衣…暖哭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