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市全面嚴查!侯友宜:抓到口罩酒精囤貨、哄抬物價絕不寬貸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醫療用品店家切勿哄哄抬物價、發國難財,要求消保官、衛生局、經發局全部出動,有無哄抬物價、囤貨現象,一律從嚴查察,絕不寬貸。

侯友宜強調,對於不肖業者絕對會嚴格加以查察,如果抓到絕不寬貸,大家要共體時艱,度過這個難關。尤其開學在即,有家長反應,若買不到兒童口罩,安親班說沒有戴口罩就不能去上課,他在此強調,「現在沒有這個規定!」民眾只要做好整個環境衛生的消毒,以及自我健康管理,發燒、生病就在家休息,不要去上課。

除此之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開藍營第一槍,呼籲北京當局勿阻擋台灣加入WHO,侯友宜對此也強調,打擊犯罪跟防疫都沒有分國界,「殺人犯要抓就是要抓,沒有分你我」,台灣的作戰能力很強,希望各國歡迎台灣加入WHO共同作戰,防治產生防疫漏洞。

侯友宜上午至里長辦公室與自主隔離的疑似病例患者視訊表達關心後,下午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第二大隊裕民分隊演練從接獲疑似武漢肺炎案例通報至人員出動救護車接患者到醫院,過程中的人車消毒、救護車通風口防護措施、全套防護一穿戴等SOP,侯友宜隨後表示感謝相關單位在此尖峰時期的辛勞。

▼侯友宜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視察防疫專責救護分隊。(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這3種人務必戴口罩!抗SARS專家:健康民眾不需要戴 最有效預防方法曝光
► 
侯友宜連跑2小時「買不到口罩」 提3點質疑:中央配送標準是什麼?
► 
6元口罩何處買?實測台北14間超商、藥妝店都沒貨 店員曝進貨數量

相關新聞...

► 重覆排隊買口罩怎管?經濟部回應了 王美花:夠就好別囤積!不是出門都要戴
► 
經濟部口罩配送一再延後、到貨又被掃光 民怨:都買不到
► 
國防部加入支援「口罩日產400萬→1000萬片」 62條產線最快速度上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