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怕被甩! 19歲女居然謊報「他罹患武漢肺炎亂跑」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圖/路透)

▲許多民眾因為擔心疫情,紛紛戴上口罩。(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溫,四川一名女子與男友吵架後,因為聯絡不到對方害怕自己被甩,竟然跑去警局謊報對方罹患武漢肺炎還趴趴走。最後在警方的努力下雖然順利找到男友,不過女子的謊言也被戳破,以違法公共治安法拘留。

宜賓市公安局翠屏區東城派出所27日晚間7時接到報案,19歲曹姓女子告訴警方,「楊姓男友最近才從武漢回來,現在已經出現發燒咳嗽的症狀,希望公安機關快找到他。」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動員找人,而曹女在接受醫護人員檢查時表示,男友26日早上到宜賓市時出現發燒咳嗽現象,從旅館房間跑出去後,在城市裡四處亂晃。

警方最後在10幾名警力的努力下,於28日下午順利找到楊男,後來帶到宜賓中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然而發現對方完全沒有病徵,曹女才坦承,她與男友因為瑣事吵架後,對方離開旅館房間,而且還封鎖她的微信帳號,害怕對方會永遠離開自己才謊報對方罹患武漢肺炎,最後被警方處以行政處罰。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