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門見「警察送餐」嚇壞 正牌外送員半路被捕...網笑:誰敢客訴?

他開門驚見「警察幫忙送餐」嚇壞 正牌外送員半路被捕...網笑:誰敢客訴?(圖/翻攝自Facebook/Nottinghamshire Police Special Constables)

▲外送員被捕,警察竟然幫忙送餐。(圖/翻攝自Facebook/Nottinghamshire Police Special Constable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有「人民保母」之稱的警察真辛苦,不但辛勞抓賊竟然還要幫忙送餐。英國諾丁罕郡一名民眾日前在家等外送時,意外發現送餐的人是警察,原來他的外送員在外送途中因為違法導致車子被扣押,好心的警察怕他餓肚子就幫忙送餐。

諾丁罕郡警方29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有員警28日在蓋德靈(Gedling)攔下一輛車臨檢時,發現駕駛所開的車輛沒有正確繳交保險費,便根據道路交通法扣押這台車,然而駕駛剛好是一名正在外送麥當勞餐點的外送員,便好心幫忙將客戶所訂的薯條和大麥克準時送達。

警方在文中表示,「可以這麼說,我們的員警最後安全地把餐點送達現場,讓客戶可以準時拿到」,並且提醒駕駛們,若是在沒有足夠保險的情況下開車,除了可能被起訴、車子遭到扣押,最高還會罰款英鎊5,000元(約台幣19萬元)。警察的貼心行徑在網路上獲得網友大讚,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警察外送員如果送的餐點有誤,我打賭一定沒有人敢客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