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盜圖正妹網紅現身!KTV慶生照變金芭黎舞小姐 她好氣:還收到不雅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高雄一台商感染武漢肺炎返台竟趴趴造,隱瞞病情未戴口罩到金芭黎大舞廳玩爽爽,陪坐小姐發現有異通報才確認,遭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有人還轉傳該名舞小姐的正面美照,結果照片卻是遭人盜用,本尊陳小姐其實是名網紅。由於訊息傳太快,讓她遭家人誤會,難以解釋,她憤而向警方提告,但亮眼曼妙身材已引起熱烈討論。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照片竟是遭人盜用。(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針對網路盜用她照片稱她是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向警方提出告訴。(圖/東森新聞)

網紅陳小姐27日前往第一警分局報案稱,自己的照片遭人盜用,並以她是檢舉罹患武漢肺炎台商的高雄金芭黎大舞廳小姐四處瘋傳,打算控告散佈者妨害名譽罪嫌。她隨後也將報案三聯單放上自己的個人臉書、IG,盼謠言能就此打住。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照片竟是遭人盜用。(圖/東森新聞)

▲▼陳姓網紅遭人盜用照片指他在舞廳上班,造成莫大困擾。(圖/東森新聞)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照片竟是遭人盜用。(圖/東森新聞)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照片竟是遭人盜用。(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30日現身說明,她再次強調,自己真的不是在金芭黎上班的舞小姐,line上瘋傳截圖的正面照,背景雖然像酒店,但其實是她去年7月慶生時,朋友幫她在KTV拍的,沒想到竟被當成「護國舞小姐」,還到處瘋傳。

她表示,除了臉書好友飆升,甚至還收到言語騷擾的訊息,還有人傳不雅照給她,讓她不堪其擾。對於這些網路不實言論,她已經報案,並說,今後如果還有人未經查實轉發該資訊,一律截圖存證提告,絕不寬待,請大家勿轉發。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獨/台中活春宮哥現身!帶妹出場...路不熟又凍未條 老婆氣噗噗陪他上警局

球棒狂砸BMW前擋!女警面對20人包圍亮槍上銬 友人驚喊:沒惹事配合一下

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罰金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