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活春宮哥現身!帶妹出場...路不熟又凍未條 老婆氣噗噗陪他上警局

▲▼一對男女凌晨在此處上演活春宮。(圖/取自GoogleMap)

▲台中BMW哥自稱路不熟又忍未條,才會當街上演活春宮。(圖/取自Google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BMW哥與長髮辣妹當街活春宮影片遭網友瘋傳,據了解,北部經商的BMW哥在7PUPU的老婆陪同下到案說明。原來他因為對台中「路不熟」又「凍未條」,才會出此下策,他也坦言對方是酒店妹,但有點忘記是哪一家的。警方除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送辦外,私下祝福他今年過年能平安順利。

17日凌晨3點左右,一輛白色BMW房車開到北屯區東山路一段與環中東路二段路口路邊停放,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與長髮染髮辣妹下車後,竟直接在號誌燈桿旁上演活春宮。民眾路過見狀大驚,直呼「我有沒有看錯?」、「這太帥了吧!」,過程遭人全錄下。

影片中只見男女衣褲都沒脫,男子先拉開褲檔拉鍊,從後方對女方做出動作,目擊的男女在遠遠一旁觀看另有一名男子打電話報警,跟警察說,「110嗎?有人當街打炮!」、「女的沒穿衣服被脫光了,兩人已經做到斑馬線上了!」附近義交也過來摻一腳觀看。

眾人看到男女上車,原以為表演已結束,豈知,男子又開門下車,走到副駕駛座將全裸辣妹拉下車,2人再走到車後上演續集。觀看女子還驚呼「那女的還在叫耶!」不久後,2人才再上車,開車迴轉揚長離去。

據了解,警方根據車牌資料找到男當事人,該名男子在老婆陪同下到案說明,但老婆堅持不下車,只在車上等。該名男子年約30多歲,在北部經商,另一位長髮辣妹則是台中某酒店小姐。男子疑似有喝酒,慾火焚身,台中「路不熟」又「凍未條」,等不及找摩鐵,又擔心在車上留下蛛絲馬跡,只好趁著凌晨人少,在車外直接來。

警方表示,男子到案後深表後悔,表示影片傳開後老婆很火大,但違法是事實,男子先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是否喝酒部分因為事隔多日,無法確認;至於酒店女子,男子雖辯稱有點忘記是哪一家酒店,警方仍積極追查,絕對不會放過。另也呼籲民眾,該影片若四處散發,也可能觸法。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台中男女當街活春宮遭直擊 民眾驚呼「這太帥了」連義交都看傻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心

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罰金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