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布萊恩 洛杉磯機場亮起光柱…重現「紫金王朝」

▲洛杉磯機場哀悼布萊恩。(圖/翻攝自推特/@flyLAXairport)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退役超級天王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3點多因直升機墜毀驟逝,得年僅41歲,機上包括Kobe、Kobe女兒吉安娜(Gianna)及駕駛共9人當場身亡。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Airport)為了悼念布萊恩,將機場的光柱亮起紫色、黃色等湖人隊的代表色,畫面讓網友回憶起當時的「紫金王朝」。

▲布萊恩(kobe bryant)球衣退休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球衣退休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國際機場在推特發出機場光柱的照片,為了紀念布萊恩、二女兒及事故中所有罹難者,並寫道「布萊恩在各方面都代表著洛杉磯,我們陪著他的家人、球迷、這整個城市一同哀悼。」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以為只是一場夢」、「懷念柯比,願天堂也有籃球,願遇難得你們在天堂一切都好」、「柯比就是洛杉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