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武漢肺炎首名醫護死亡!湖北耳鼻喉科主任年初一病逝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多名醫護也遭感染。(圖/武漢中心醫院)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武漢一名醫生年初一因武漢肺炎過世,該名醫師為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湖北省新華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梁武東,現年62歲,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25日早晨7時許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離世。

武漢市衞健委21日曾表示,該市已有15名醫護人員被確認感染,其中1人是危重症,另外還有1名疑似病例。

此外,由於疫情持續擴散,武漢多家醫院的醫療物資也即將用罄,正向社會各界徵集護目鏡、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醫用口罩、醫用帽、防護服、手術衣、防衝擊眼罩、防護面罩等物資。

據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統計,截至1月24日24時,收到29個省(區、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287例,其中重症237例,死亡41例(湖北省39例、河北省1例、黑龍江1例)。

武漢6天要蓋出「肺炎專門醫院」 定名「火神山」1500人同時施工

116名武漢人搭機回國 一落地全被送去「就地隔離」

武漢周圍15市跟進「封城」 湖北只剩「神農架林區」未管制

▲▼武漢.武漢肺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新型冠狀病毒。(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