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退費糾紛協商破裂嗆「我們就陪你玩!」 罕病女家屬嘆:為何欺負弱女?

▲陳女罹患罕見疾病肌痛症卻遭曾仕強文化事業業者拒絕退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仕強大師生前就公告禁止利用他名義招生開課,諷刺的是該公司迄今仍在營業招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中國式管理之父、國學易經大師曾仕強雖於2018年11月辭世,生前留下錄像聲明拒絕「曾仕強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使用他名稱、肖像影片對外招生,但諷刺的是曾仕強大師生前的囑咐仍未生效,該公司迄今仍打著他的名義在外招生;更讓人心酸的事,陳女就醫確診肌纖維疼痛症病發,早在開課日期前就通知業者希望停課退費,後來雙方鬧進台北市政府消保會協商破裂,陳女與家人商議後,決定對該公司提告捍衛自身消費權利。

▲陳女罹患罕見疾病肌痛症卻遭曾仕強文化事業業者拒絕退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仕強文化事業公司迄今仍以大師名義在外招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女受訪時指出,她罹病後,發作會導致身體劇烈疼痛,導致原本在藥妝店的工作也無法勝任,只好離職返家休養,她擔心無力負擔12萬元課程費用,加上發現課程也非曾仕強大師親授,她在2019年7月打電話向該公司反映要求退費後,對方安慰她好好休養身體,不用擔心費用的事情,公司會幫她處理好。

結果到了8月她致電該公司承辦員工,該員工居然說正打算離職,把之前允諾完成的退費程序撇的一乾二淨!這名員工改請她自己跟公司聯絡,結果陳女親赴該公司要求退費,該公司接待的花姓員工向她表示可以接受改班,或者「換個費用比較便宜的班」「你的課程是12萬元、換到5萬元的道德經班壓力比較輕」、「你先改班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陳女沒想到卻因此掉入該公司的法律陷阱,後來陳女向北市消保官求助,消保官召開協調會,對方卻以「陳女同意改班」為由堅持繼續扣款,雙方消費糾紛協協商因此破裂,對方會後還嗆陳女說:「如果你要玩這麼大、我們就陪你玩。」

陳女目前透過律師透過民事告訴,希望「曾仕強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能返還她已經繳納的課程費用,而且罹患肌纖維疼痛症的陳女,為了處理補習班悍拒退費的事情,搞得身心俱疲,連肌痛症用藥量都因此倍增,因此夜夜失眠。

陳女家屬感嘆說:為什麼一間標榜宣揚中國傳統敦厚文化的公司,居然會這樣欺負一名生病的弱女子?對此「曾仕強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回應:與陳小姐的糾紛已進入司法階段,一切靜候法院處理,但記者問到關於曾仕強大師生前聲明的回應時,該公司至記者截稿前並無任何回應。

【其他新聞】

► 影/抓到了!嗆小燈泡媽:還有2個小孩可以動手 PO文女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

► 影/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人間蒸發5天...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 割陰分屍魔色邀「來我家洗澡」 租車棄屍GPS洩底...警搜山驚見慘狀

► 驚悚!2018台灣爆4件分屍案 迄今6人慘遭殺害...警嘆:真不平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