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連跑9間宮廟 盧秀燕發「鼠運亨通」10元小紅包

▲盧秀燕大年初一、初二將送「鼠運亨通」小紅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將在大年初一、初二發送「鼠運亨通」小紅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25日就是大年初一,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在初一和初二兩天,連跑台中9間宮廟發送印有「鼠運亨通」、裡面有10元硬幣的春節小紅包,今年以「錢鼠」造型象徵財運到來,盧歡迎市民朋友到宮廟走春,領紅包討吉利。

盧秀燕25日上午8點起,分別前往東區樂成宮、南區醒修宮、北區元保宮、北屯區紫微宮、潭子區潭水亭發送小紅包,26日上午8點30分起,則到大甲鎮瀾宮、清水紫雲巖、烏日喀哩新南宮、大里瑞和宮發送,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發送小紅包活動若異動,將提前告知。

民政局說明,今年「鼠運亨通」小紅包以「錢鼠」造型象徵財運到來,卡片經簡易摺疊後,可立於桌上;內嵌的10元硬幣則代表「十全十美」,期盼收到的人富貴滿滿、豐收賺大錢,每間宮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