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津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狀況平穩均有武漢工作史

▲天津街景。(圖/讀者提供)

▲天津街景。(圖/讀者提供)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截至22日12時,天津市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均已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生命體徵平穩。患者中女性1例,67歲;男性1例,40歲,均有武漢工作史,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截至目前,天津累計發現新型肺炎病例4例。

大陸國家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今(22)日在國新辦發布會上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是武漢一家海鮮市場非法銷售的野生動物。根據目前的流行病學認知,新型冠狀病毒對於兒童等年紀小的人不易感染。

此外,截至今(22)日12時,浙江省累計報告武漢肺炎病例10例,其中杭州1例、寧波3例、溫州4例、舟山1例、台州1例。所有病例均有武漢居住、旅遊史。

同樣在22日,澳門確診首宗武漢肺炎病例,病患為一名52歲女子,是武漢訪澳旅客,入境時沒有發燒,與2名朋友入住酒店,除了外出吃飯一直在賭場賭錢,因為咳嗽自行看病,目前於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朋友也已隔離中。

►不斷更新/武漢肺炎病毒來源確認! 廣東、浙江新增病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