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釀6死...武漢還發「20萬張旅遊券」邀走春 網罵翻:誰敢去!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21日晚間,中國大陸全國已經確診323例,光是湖北就有270例,還有6例死亡。但是卻有網友發現,武漢文化和旅遊局在20日還發送20萬張「文旅惠民券」,讓民眾免費遊玩各大景點,此舉被網友罵到翻,隔天立刻宣佈延期。

武漢市先前舉辦「濃濃中國風,暖暖江城情」2020春節文化旅遊惠民活動,發放20萬張「文旅惠民券」,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搶票,在過年期間到武漢的30個景點走春,且還在微博上宣傳如何搶票。

▲▼武漢市取消免費旅遊卷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武漢為疫情的重災區,目前確診的病例幾乎也都是曾造訪過武漢的人,送旅遊卷邀請民眾來玩的措施被罵到翻。武漢市文旅局就在21日緊急宣佈,「2020春節文化旅遊惠民活動延期舉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截至1月20日24:00,已有33058位市民遊客預約成功,其入園(場)資格順延至下一次文旅惠民活動,資格順延的通知短信將通過預約預留手機號發送。 」

不過春節即將到來,大量流動人潮的「春運」即將,病情可能會進一步擴散,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武漢的朋友如果沒回去過年這個年就先別回去吧」、「誰還敢去啊,這不是找死嗎」、「要重視起來啊!!!19號還在搞4萬人家庭聚眾吃飯!這是作死啊!!!」、「專家建議:武漢人不要出城,大家也別去武漢」、「那些嚷嚷著要回家過年的、你們不能太自私的,最好別來,來一個我噴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