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引擎突冒白煙「沿途臨停」⋯台鐵急疏散人!旅客驚喊:太可怕了

▲▼台鐵自強號引擎冒煙。(圖/讀者提供)

▲台鐵傳出自強號引擎故障冒白煙。(圖/讀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台鐵自強號驚魂!台鐵224次自強號列車今(21)日傳出引擎冒白煙,沿途不斷暫時臨停,讓搭到該列列車的民眾直呼「太可怕了!」對此,台鐵局也做出最新回應。

台鐵224次自強號列車今傳出在行駛過程中冒出陣陣白煙,根據在場民眾指出,車廂內全是煙霧,且不斷走走停停,台鐵方表示是因燃料燃燒不完全關係,列車長則緊急在車廂內疏散民眾,要旅客到其他車廂找空位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鐵回應表示,1月21日224次(柴油自強號)14點15分到南澳站晚10分,因DR2806號駕駛車引擎冒白煙,經處理停熄該引擎後(反段查修)及待避426次,於14時23分開車晚18分增延8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