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餐廳天花板掉落巨鼠 女客鼻子被砸中鮮血直流!

▲黃女指店方的後續處理態度消極,為此感到十分不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黃女指店方的後續處理態度消極,為此感到十分不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黃浦區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帶著兩個兒子, 跟友人一起到一家烤鴨店用餐。 期間,一隻巨鼠然從天花板墜落,砸中她的鼻子,並且造成她流血不止。

黃女表示,若老鼠險砸中孩子的頭, 恐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目前店方已跟黃女達成和解,食藥監部門獲報後亦已介入調查。

此事發在上周五(17日)晚上7點左右。黃女等人當時坐在店內用餐。期間一件不明明物體突然從天花板掉下來砸中她。黃女表示,當時頭部感覺像被人狠拍打一下,隨後更驚見掉落物竟然是現是一隻老鼠!而黃女的鼻子亦隨即流血,旁邊用餐的目擊此一恐怕畫面後,不斷尖叫。

後來黃女在店員陪同下,到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CT)檢查,所幸最終淦現並無大礙。黃女指店方的後續處理態度消極,為此感到十分不滿。她同時表示,若巨鼠砸中孩子,孩子的頭部較軟,後果恐怕更不堪設想。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