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重提舊恨「美白小腿」微翻白眼 咬牙怒懟:助選效果最雞肋

▲▼柯志恩在節目中重提舊恨「美白小腿」。(圖/翻攝自柯志恩嵌入《17嘴一波》)

▲柯志恩在節目中重提舊恨「美白小腿」。(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嵌入《17嘴一波》)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兩位非常看好卻落選的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李彥秀在網路節目上,以輕鬆的態度談論選後的心情與政局發展,柯志恩在節目中又重提了韓國瑜在她的造勢場合中的「美白小腿」,不但語氣咬牙切齒,表情也微微地翻白眼,透露出她對這件事情還餘怒未消。

柯志恩與李彥秀在網路節目《17嘴一波》當中,大談選後的心情,在節目開場的引言中,柯志恩提到會用一個比較「relax(輕鬆)」、比較不一樣的方式,來聊一些事情,如果對一些答案不滿意,也不要罵她們。她們甚至自嘲,「兩個在野黨,在野的女人在跟大家聊天」。

李彥秀的助理提問表示,誰來助選的效果最好?誰來助選的效果最雞肋?

▲▼柯志恩在節目中重提舊恨「美白小腿」。(圖/翻攝自柯志恩嵌入《17嘴一波》)

▲柯志恩一提到「美白小腿」語氣就是咬牙切齒。(圖/翻攝自柯志恩嵌入《17嘴一波》)

柯志恩回答表示,她覺得如果有大老婆來幫她助選最好,如果有一群大老婆幫忙助選,在她的選區當中幫助最大。

柯志恩接著回答誰「最雞肋」時咬牙切齒的說,「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個美白小腿嗎?為什麼有人去我的場子一直講美白小腿這四個字呢」。不過柯志恩隨後又改口說,最雞肋應該是「讓我們掉10%的某些不分區」。

李彥秀隨後也補充表示,按照這幾天檢討下來,雞肋很多,所以才會覺得應該要複選,太多的因素排排站,但是在選舉的過程中,大家什麼都不敢講,所以大家都在,「忍!忍!忍!」應該會過關,結果還是沒有,可見選舉的過程當中,每一個過程都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