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韓國瑜「戒酒」、「準時」被出征 秦慧珠回嗆:不喜歡不要看

▲▼秦慧珠、韓國瑜。(圖/記者湯興漢、韓國瑜攝)

▲秦慧珠、韓國瑜。(圖/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回歸市政後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在臉書給韓國瑜7項建議,包括準時上班、戒酒等。不過,卻引來網友留言怒罵秦慧珠是豬隊友,而秦慧珠也回嗆不喜歡可以不要看。

秦慧珠的七點建議中提到,「準時上班」、「說話不要再出包」、「研究市政問題,注重府會關係」、「施政要有亮點,重點」、「勤走基層」、「提升施政滿意度」、「宣示戒酒」。

秦慧珠認為,面對罷免是韓國瑜起心動念參選總統必須付出的代價,就算罷免不成功,超高的罷韓票數也難堪。

沒想到,這樣提醒韓國瑜的建議,卻讓網友相當不滿,留言表示「似乎妳跟韓不是很熟。卻要指教別人。不要綠的這樣說阿妳也跟著這樣說。弄清楚才來指教別人。」秦慧珠親自回應,「我發表我的看法,跟韓國瑜熟不熟不重要,你不喜歡可以不看。」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說「造口業,豬隊友!冗文少人看,被截取斷章取義污衊,予你有何好處?」秦慧珠也回嗆,「請你離開,我不喜歡你這樣亂罵人。」

▲▼秦慧珠回嗆網友。(圖/翻攝秦慧珠臉書)

▲秦慧珠回嗆網友。(圖/翻攝秦慧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