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盯上班時間 柯文哲:7點半準時開晨會是北市府政治文化

▲▼柯文哲表示,「每天準時開晨會是台北市政府的政治文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每天準時開晨會是台北市政府的政治文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人在歐洲參訪,但16日早上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天準時開晨會是台北市政府的政治文化」,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敗選回歸高雄市政的同時,「準時上班」成為外界檢視的焦點,網友則在柯發文的下面留言,「跟高雄市長差很多」、「北市府開早會,南部市長還沒起床...」等。

柯文哲在臉書提到,他們每天早上7點半開始的晨會,不只是盯局處的進度,也讓首長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依法行政要做到「儘管人離開,規矩也要留下來」,所以就算市長不在,晨會繼續開,該運行的業務繼續運行。

柯文哲指出,即便市長在國外拚外交,晨會也不會停擺,今天早上的晨會仍由3位副市長召開,並就「109年度廠商拖吊招標案」及「市立大學職能學院EOD進度報告」進行討論並追蹤進度,同時也對自行車實名登錄績效不佳進行管考。他更說,最好的管理就是不用管理,只要「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就可以了。網友則在下面留言,「跟高雄市長差很多」、「高雄市長比照辦理」、「北市府開早會,南部市長還沒起床...」等。

▲▼柯文哲表示,「每天準時開晨會是台北市政府的政治文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