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跨年突發病!武漢肺炎再增1死 69歲男多重器官受損不治亡

▲▼武漢肺炎病原體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武漢肺炎病原體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衛健委16日晚間表示,2020年1月15日0—24時,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治癒出院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

據了解,死者69歲熊姓男子於2019年12月31日發病,2020年1月4日病情加重,轉入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救治,入院時患有嚴重心肌炎(心肌酶達到正常值20倍,心電異常);腎功能異常;多重器官功能受損嚴重;胸部CT提示肺纖維病灶及胸水、胸膜增厚,考慮有肺結核、胸膜結核疾病,於1月15日00:45因搶救無效死亡。

武漢肺炎疾管署澄清。(圖/疾管署提供)

▲武漢肺炎疾管署澄清。(圖/疾管署提供)

截至目前,武漢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癒出院12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餘患者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44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119人,密切接觸者中,沒有發現相關病例。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 武漢衛生部門報告首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武漢衛生部門報告首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