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沒更新!老家日常街景炸洋蔥 他淚:阿公阿嬤走6、7年了

▲▼   街景地圖看到過世親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街景地圖上依然可以清楚看到過世親人的樣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的「街景功能」對路癡來說是一大福音,不過有時候也會意外勾起傷心回憶。一名網友就抱怨地圖久沒更新,阿公阿嬤明明已經離世好幾年了,卻還是可以在街景地圖上看到祂們的日常模樣,令人鼻酸。

「抱怨一下估狗map(Google maps)。」一名男網友14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Google久沒更新街景地圖,即使他阿公阿嬤已經過世6、7年了,依然可以在地圖上看見兩老曬日光浴的身影,每看一次就鼻酸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畫面中,阿嬤拄著助行器、走在三合院老家廣場的身影被清楚拍下,一切都那麼日常,但是親人已永遠不在了。原PO也透露,截圖下來後,爸爸每天照三餐懷念,「感覺就像回老家探望他們一樣。」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也噴淚表示「這是回憶」,趁還沒更新前要好好保存,「我也是可以看到爸爸在門口跟鄰居聊天的身影」、「好好喔。我常去找也沒在路口看到我爸過」、「要慶幸還找得到,我舊家是更新太快」、「羨慕你,我阿公走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功能」、「我們老家連街景都沒有」。

▲▼   街景地圖看到過世親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左上角可調整時間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人提醒,在街景功能的左上角有個調整時間的功能,可以看到更新前的舊景象,說不定往回拉還有機會看到親人的照片。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