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鬧翻白金漢宮 王室回頭肯定凱特的熱忱

▲▼Queen Elizabeth II alongside Duchess of Cambridge arrive at Crathie Kirk for the Sunday church service near Balmoral, where members of the royal family are currently spending their summer holidays.。(圖/達志)

▲英國女王和凱特王妃一同辦公。(圖/達志)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8日未經討論宣布退出王室核心成員角色,惹得白金漢宮一片混亂,隔天(9日)便是凱特38歲生日,王室在推特發出多張凱特王妃工作時的側拍,公開表揚她的勤奮,和哈利夫妻呈現強烈對比。

▲▼王室上下公開給凱特王妃祝賀。(圖/翻攝自推特/@RoyalFamily/@ClarenceHouse)

白金漢宮9號在推特上發出3張凱特與女王一同辦公的照片送上祝福,還在文末附上凱特過去參與公職的紀錄,肯定她的付出,與前一晚哈利夫婦宣布不再履行公務的作為相比顯得尷尬。

根據外媒報導,凱特王妃的38歲慶生舉辦在肯辛頓宮,皇室成員齊聚一堂,即便獲得許多人的祝福,焦點還是不免被轉移到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身上。

英國女王13日聲明,同意哈利夫婦在「過渡時期」內允許往返加拿大和英國居住,她「完全支持」哈利夫婦渴望新生活的心願,但仍希望他們繼續留在王室扮演全職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