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還原2hrs王室會議「梅根被隔絕」 父警告哈利:你沒有無限資源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昨(13)日召開會議,最後同意暫時的過渡期,允許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往返英國、加拿大居住。有知情人士透露,哈利在會議前兩小時就到場,與女王單獨會面,另外據悉查爾斯王儲還告誡兒子,他並沒有「無限的資源」可以支撐他的新生活。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梅根想淡出王室,女王緊急召開會議。(圖/路透)

《每日郵報》掌握內幕消息指出,在13日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的緊急會議中,哈利(Prince Harry)提早兩小時就到場,為的就是先跟女王傾訴自己的心聲,位於加拿大的梅根(Meghan Markle)則不被允許以電話的方式參加討論,因為擔心對話會遭到外流。

熟悉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的消息人士說,查爾斯還警告哈利,他並沒有無窮的資源可以運用。據了解,女王、查爾斯、威廉王子與哈利最後在平靜的氛圍中完成兩小時的會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寵愛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出名。(圖/路透)

▲哈利王子寵愛妻子梅根出名。(圖/路透)

有好友表示,女王對於哈利與梅根想淡出王室感到非常失望,不過,經過一對一的談話以及跟其他成員的討論後,還是同意給予更多空間。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的聲明中,女王雖然讓步,但也希望這對夫妻繼續保有全部的王室職責。

會議結束後,查爾斯、威廉與哈利分別搭乘3輛車離開。女王認為,要讓哈利、梅根實踐財務獨立是複雜的,還需要討論更多細節。消息人士提到,查爾斯也認為事情根本還沒結束,哈利還是可能依賴「康沃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的收入。

報導指出,女王已下令職員在未來幾天內找出解決方法,包括未來這對夫妻接收的錢財,就算發展商業活動也會有所限制。一位匿名的人士就說,沒人想看到薩塞克斯公爵(Duchess of Sussex)的名號出現在一桶人造奶油上。

一些王室圈的消息人士透露,哈利與梅根讓女王別無選擇,只能對他們的多數要求點頭,才能避免一場「王室戰爭」。

►女王點頭了! 同意哈利梅根「過渡時期」往返英國加拿大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