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守住板橋!張宏陸競總發表勝選感言:每張票在肩上「都是甜蜜負擔」

▲▼張宏陸。(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新北立委第6選區張宏陸順利連任。(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由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二度對戰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雙方一直都有高聲勢和人氣。對上曾有刑警背景的林國春,張宏陸藉過去4年成績,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助選,最後成功守住席次。他晚間到達競選總部時,先是感謝板橋鄉親,感言直呼,每張票都是對他的期許,更是「甜蜜的負擔」。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宏陸晚間6點32分到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首先感謝板橋鄉親給他繼續當立委的機會,未來會努力做好,包括選前承諾的所有1314顧台灣。張宏陸說,他跟總統蔡英文會努力把台灣顧好、把板橋建設做好、把人民的服務做到做好,「這就是未來我們要努力的目標,也是張宏陸對自己的期許,感謝板橋鄉親這20年來的支持提攜。」

張宏陸提到這次選情,說票數跟他當初預期的差不多,真的很感謝板橋鄉親對他的提攜,「每張選票都是對我的期許,我覺得每張選票在我的肩膀上,都是一個甜蜜的負擔」,並承諾未來要更努力,把立委工作做好、把大家服務好,「這才是未來要做的事情。」

▲▼張宏陸。(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張宏陸相當感謝板橋鄉親。(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張宏陸競選總部自下午4點開始轉播開票,支持民眾紛紛到場觀看,過程中張宏陸和林國春票數持續拉鋸戰,讓現場充滿緊張的氣氛,最後票數終於稍微拉開,也確定雙方勝敗,才讓支持者展開笑顏。

事後張宏陸也在晚間7點2分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宏陸高票當選,能為大家繼續服務!」「每一張選票都是承諾,未來四年宏陸會努力達成,讓台灣更好,板橋更幸福。」

張宏陸有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碩士背景,24歲開始就加入蘇貞昌團隊底下服務,被認為是蘇貞昌的愛將之一。跟著蘇貞昌歷任立法委員秘書、台北縣政府縣長室秘書、台北縣政府民政局局長、板橋市代理市長、行政院院長秘書、行政院反恐辦公室副主任、民進黨台北縣黨部執行長、第1、2屆新北市議員。

張宏陸2015年3月21日在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舉區(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初選勝選。2016年擊敗國民黨籍的林國春,出任第9屆立委,隔4年的第10屆立委再戰林國春,最後成功守住席次、繼續連任。

以下為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正確選舉結果數據。

中選會開票,新北市第6選區候選人數4,應選人數1,172所投票所共162346有效票,其中1號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獲88236票、得票率54.3506%,當選第6選區立委。

其餘候選人票數及得票率如下:2號中國和平統一黨候選人陳玉鳳獲570票、得票率0.3511%;3號親民黨候選人石人仁獲4362票、得票率2.6869%;4號國民黨林國春獲69178票、得票率42.61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