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張志明不喜勞師動眾 單獨前往投票平常心看待

▲▼ 張志明不喜勞師動眾,單獨前往投票平常心看待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張志明不喜勞師動眾,單獨前往投票平常心看待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籍張志明11日早晨單獨來到台東大學附小活動中心投票所進行投票,他說自己帶著一顆平常心來,作息也跟平常一樣5點半就起床,難得的是今日不必趕行程,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個早餐享受今天的陽光。

張志明表示:他不喜歡勞師動眾,大家也各自有任務,所以特地挑個比較沒人排隊的時段來進行投票。他說以後大家會看到他騎著腳踏車,跟大家打問好,跟民眾走在一起,過一樣的生活。

▲▼ 張志明不喜勞師動眾,單獨前往投票平常心看待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