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右昌陪同蔡適應投票 天氣晴朗鼓勵基隆市民踴躍投票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20年1月11日是大選投票日,早上10時基隆市長林右昌、興寮里長黃書筠陪同蔡適應立委,前往龍邸中國社區的興寮里(三)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林右昌和蔡適應則同聲鼓勵,天氣晴朗、氣溫適中,市民朋記得要行使自己的權利,踴躍投票。

▲ 林右昌陪同蔡適應投票 天氣晴朗鼓勵基隆市民踴躍投票。(圖/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 林右昌陪同蔡適應投票,天氣晴朗鼓勵基隆市民踴躍投票。(圖/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適應表示,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相信投票率應該會很高,公民行使投票權,是國家進步最重要的力量,鼓勵各位朋友還沒投票的,記得要出來投票,非常感謝市長陪同一起投票,等等投票後的傍晚,競選總部還有計票等工作,也感謝幫忙選務的工作人員。

林右昌表示,剛剛早上九時就先去投票,才過來陪同蔡適應立委投票,今天的投票還蠻踴躍的,也鼓勵市民多多出來投票,善盡公民的權利和責任,希望今天投票的過程能夠順利圓滿。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