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凱道力挺:我一生國民黨員!看到韓國瑜抹黑才支持蔡英文

▲▼台北凱道「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恬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凱道「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資深藝人恬娃也到場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晚間將也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對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下午3點多,現場已經開始有群眾聚集卡位,其中也包括資深藝人恬娃,她受訪時說,自己一生國民黨員,但看到韓國瑜抹黑別人,才支持蔡英文。

面對韓國瑜昨晚號稱百萬造勢,蔡英文陣營10日一早也抵達現場進行硬體設施的架設工作,比照韓陣營的規模,除了凱道之外,也在仁愛路、信義路,設置更大尺寸、300吋大螢幕來直播晚會畫面。

下午3點多,現場已經開始聚集人潮,其中包括資深藝人恬娃。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一生是國民黨的黨員,本來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是這次她實在投不下去國民黨,因為韓國瑜一直說別人在抹黑他,但其實韓國瑜才是在黑別人,因此這次她選擇支持蔡英文。

▼台北凱道「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資深藝人恬娃自製手板力挺。(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凱道「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恬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