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通車18小時開56張罰單!2長隧道 最高「超速37公里」

▲▼蘇花改谷風(上圖)、觀音兩座長隧道通車18小時內,超速罰單56張。(圖/蘇花改工程處提供,下同)

▲蘇花改谷風(上圖)、觀音兩座長隧道通車18小時內,超速罰單56張。(圖/蘇花改工程處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真要開慢點!6日下午4時,蘇花改全線通車,宜花往返方便,但有人苞包失血,通車後18小時內,警方開出56張超速罰單。警方呼籲,行駛蘇花改應注意相關標誌,以免受罰。

▲▼蘇花改谷風(上圖)、觀音兩座長隧道通車18小時內,超速罰單56張。(圖/蘇花改工程處提供,下同)

花東民眾歡喜的蘇花改南澳至和平、和中至大清水段6日下午4點通車,但宜蘭警方統計,通車至7日上午10時許,谷風、觀音兩座長隧道,超速罰單有56張,甚至7日清晨在谷風隧道,有輛自小客車超速37公里。而長7.9公里的觀音隧道,南下、北上各裝有3支固定式測速桿,谷風隧道南、北向則各有一支

宜蘭警方是在東澳、谷風、觀音等長隧道設測速桿外,隧道內裝有車牌辨識系統,禁行的機車誤闖立即開單告發。另,蘇花改全線限速60公里,行駛隧道內用路人應遵守速限標誌,以免超速受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最接近事故點...目擊者曝「黑鷹最後低空身影」:直升機來回盤旋4趟

►黑鷹失事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惹議 嚴德發:不應臆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