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句話曝「民進黨貪污證據已有人證」 主持人傻眼:這就是?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如果當選將成立特偵組,因許多人民認為現在執政當局有嚴重貪污,至於被問到有證據嗎,他則講了一句話,讓政論節目主持人聽完當場傻眼直呼,「這個就當作是貪污嗎?」他也強調,「要賺錢的政治人物不必來政府裡面大貪特貪,這是不道德的。」

韓國瑜接受民視新聞《台灣最前進》專訪,節目於6日播出。主持人問,「韓市長你說當選後就要成立特偵組,要查民進黨的貪污,但對於貪污部分,你始終沒有一個具體的舉例,讓人覺得就是一個莫名的指控,感覺上會形成另外一種恐怖,因為你沒有證據就要去查他們了耶。」

對此,韓國瑜表示,在最優秀的檢察官、檢察總長指揮之下成立特偵組,依法偵辦完全沒有問題;第二個問題,特偵組為什麼有必要性,「因為很多人民現在對執政當局是懷疑的,認為你有嚴重貪污」,讓主持人聽完說「可是要有證據。」

韓國瑜馬上回應,「對,民進黨講法跟你一模一樣,請拿出證據嘛!第三,我們看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講的話,『你們哪一個民進黨沒有拿我爸爸的錢』,包括陳菊、蘇貞昌、謝長廷,這不就是證據嗎?蔡英文政府有查嗎?」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與邱烽堯一同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多次表示,如果當選總統要成立特偵組。(圖/記者李毓康、洪正達攝)

▲▼韓國瑜參拜玉皇宮。(圖/記者洪正達攝)

主持人傻眼問「這個就當作是貪污嗎?」韓國瑜說,「不是,已經有人證,什麼狀態之下拿錢?是私底下給的?還是貪污來的?為什麼不辦呢?」

韓國瑜表示,如果他當總統成立特偵組,「我是不是給自己穿小鞋?錯!一定要設立,我本人貪污、叛國也要偵辦,可是為什麼要做?因為所有人民心目之中都有一個包青天,都希望清廉的政治人物出現。而且要做生意的政治人物就請去好好開企業,要賺錢的政治人物不必來政府裡面大貪特貪,這是不道德的。」

主持人又問,「你說的大貪特貪,我就說了嘛,你這樣子的一個指控,會讓人覺得你當選之後馬上成立特偵組,就要開始進行清算鬥爭了耶。」

「我一點都沒有清算鬥爭」,韓國瑜指出,認識他的幾名立法院民進黨老朋友,不管是過去過世的盧修一,或是現在還在的黃煌雄、柯建銘,「我們在立法院都是同事,韓國瑜做人怎麼樣,我相信他們心中絕對都有一把尺,我們絕對不會為了鬥爭而鬥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