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和同學起爭執...氣炸離家出走!爸媽淡定睡覺:沒找到隔天還要上班

▲▼ 哭泣,悲傷,男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離家出走,父母卻毫不在意,在家呼呼大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10歲男童,日前由於和同學發生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才平安回到家。不過,誇張的是,警方聯絡男童父母後,才知道他們不僅早就發現兒子不見,還很淡定地表示有嘗試找過,但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就先睡了,讓警方感到很意外。

▲▼10歲兒半夜離家出走,爸媽找不到人就先睡了。(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

▲10歲兒半夜離家出走,爸媽找不到人就先睡了。(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2日凌晨在南京鐵路站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身穿軍綠色棉服、頭戴帽子的小男童,起初不以為意認為是有大人陪同,但事後才驚覺他其實是離家出走。

▲▼10歲兒半夜離家出走,爸媽找不到人就先睡了。(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

在警方不斷的勸說下,男童才鬆口告訴警方父母的聯絡方式。沒想到誇張的是,警方撥打電話給男童家長並告知孩子走丟時,對方不僅明顯剛從睡夢中驚醒,還淡定表示自己早就發現,但由於隔天要上班,加上也嘗試找過,所以只好先睡了。

▲▼10歲兒半夜離家出走,爸媽找不到人就先睡了。(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

隔了半個多小時,男童的父親就到派出所接回孩子,還一臉尷尬的表情指出兒子前幾天也離家出走過一次,但過沒多久就自行跑回家了。然而,面對孩子再度離家出走,父親則表示他們有找了一下但沒有找到,再加上第二天還要上班的原因,所以才沒有繼續尋找。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