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H戰袍挺「2號」?博恩批媒體「標題殺人」:小心我最後一秒支持3號

▲▼《博恩夜夜秀》澄清沒有表態支持2號。(圖/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粉專)

▲《博恩夜夜秀》澄清沒有表態支持2號。(圖/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政治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日前播出節目片段,只見副主持人賀瓏穿上「H夾克」,喊著支持2號等言論,僅管《博恩夜夜秀》該片段只是節目效果,卻有部分韓粉誤認是在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著引來媒體報導。對此,薩泰爾娛樂在臉書上聲明,呼籲媒體不要標題殺人。

《博恩夜夜秀》在1日播出「賀瓏小夜秀—各大單元滿意度大公開」單元,只見賀瓏說要舉辦2020夜夜秀主持大選,一旁的人還穿著「H夾克」,後方擺著競選旗幟,寫上斗大的「2號」,加上不斷改編韓國瑜的金句,例如「我是百年難得一件的主持奇才」、「不要抱嬰兒,嬰兒哭了會被抹黑」、「庶民主持」等,明顯暗諷韓國瑜。

▲▼韓粉誤認博恩挺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韓粉誤認博恩挺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博恩夜夜秀》節目效果,卻被媒體在2日報導成「穿上H戰袍!《博恩》竟因這事公開呼籲:投票唯一支持2號」。除此之外,韓粉社團也出現「博恩夜夜秀公開表態不要投3號」、「要大家投給2號」等言論。

對此,博恩在5日播出的《博恩夜夜秀》節目單元「新聞亂報」中,澄清這是完全胡鬧的劇情,還說不管是哪一個2號,都沒有公開呼籲大家要支持,奉勸媒體不要太過分,「小心我最後一秒支持3號喔!」

而「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粉專也在6日放上假裝新聞報導的照片,只見上面寫著標題「博恩與夜夜秀:拒絕2號,公開支持3號?」圖說還寫上「日前《博恩夜夜秀》中,主持人博恩表示從來沒有表態支持二號,奉勸媒體不要標題殺人。同時也向另外一家媒體喊話,本節目先前就已經宣布唯一支持蔡英文,為什麼不趕快拿去抄?」

「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上也強調,「杜絕假新聞 給你真新聞!請媒體與不肖粉絲團停止散佈假訊息,否則薩泰爾娛樂不排除公開支持三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