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狂炒作綠色恐怖 蔡英文競辦提「3問國民黨」反擊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圖/蔡英文競辦提供)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提「三問國民黨」反擊。(圖/蔡英文競辦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接連舉行記者會攻擊檢警單位查察謠言,查藍不查綠,抹黑是綠色恐怖戒嚴。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6日舉行「國民黨要開謠言水門沖垮台灣民主嗎? 」三問國民黨記者會予以回擊。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三問國民黨」:第一,請問,在選舉的時候 造謠選舉舞弊,應不應該查?第二,請問,在農產收成的時候 造謠農產價格崩盤,要不要查?第三,請問,在沒有查證下 造謠農會的資金通通被挪用,要不要查?

簡舒培表示,近日來,國民黨一直說有檢調單位去查案,是所謂的查水表,但事實上,這些造謠,足以危害台灣的民主,撕裂台灣社會,所以,希望國民黨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選舉利益,混淆視聽,包庇造謠者,讓台灣的民主受到嚴重的衝擊。

簡舒培指出,最近檢調單位查的個案,其實不是抹黑,也不是綠色恐怖,經過刑事局等單位澄清,發現國民黨根本是不明就裡、避重就輕,也是刻意要開謠言的水門,這水門一開就是要衝擊台灣的民主。

簡舒培說,所以要質問國民黨,你們的良心在哪裡,你們難道要造謠造到台灣的民主垮掉,你們才心甘情願嗎?這樣對台灣好嗎?她舉例,有人造謠中選會投票通知單刻意晚寄,但中選會已說明過,選舉公報跟投票通知單於投票日2日前送達,不會有收不到,或刻意晚寄的情形,所以這樣的說法是不實的訊息。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圖/蔡英文競辦提供)

簡舒培表示,依照法律規定投票通知單及選舉公報就是投票日前2日送達,但有人刻意抹黑造謠,就是刻意要誤導民進黨要出奧步,結果這是國民黨的奧步。

簡舒培也說,在選舉期間所造的謠言是非常可怕的,而且招招都會讓台灣致命,像是農業的謠言,不只是重創農產市場,更會傷害農民的生活,例如:雲林縣長張麗善以一張關稅配額權利金決標的記錄表,指稱農委會要以每公斤三十多元來進口花生,實際上,農委會早已澄清,2020年花生進口權利金每公斤平均為34元,加25%關稅,約6元,合計每公斤40元,再加計進口到港價每公斤24.5元,進口成本約每公斤64.5元,跟謠傳的完全不一樣。

簡舒培接著說,國民黨不但沒有制止謠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二的葉毓蘭,還是造謠的幫兇,在自己的臉書上刊出早就被查證視為造的照片,批評蔡英文總統過去如何羞辱國軍,「我們要反問葉毓蘭,你刊出這合成偽造的圖片,不是在羞辱國家人民嗎?使用虛偽、偽造的照片,身為即將進入國會擔任議員的人,竟然不查證,就在臉書刊出,惡意抹黑對手,傷害國軍士兵,這樣是對的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黑鷹墜毀「機械、氣候因素」8成排除 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默哀30秒!「敲響木碗」惹哭一票韓粉
率國軍默哀!蔡英文視察雷達隊: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