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歌爾聲學可望接AirPods Pro代工單

▲▼AirPods Pro快速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AirPods Pro供不應求。(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AirPods Pro從一開賣就大缺貨,掀起全球搶購風潮。根據《MacRumors》報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日前發表最新報告指稱,蘋果為了解決AirPods Pro供不應求的情況,將改組目前的供應鏈。

郭明錤特別指出,歌爾聲學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AirPods Pro組裝訂單;立訊精密有望在2020年成為新款Apple Watch獨家組裝與SiP供應商,並擁有50%~60%的AirPods系列訂單比重。看來,蘋果很快就會有兩家的AirPods Pro供應商,這將幫助該公司滿足消費者對下一代無線耳機的需求。

市場最近幾個月對所有AirPods系列耳機的興趣都在激增,先前一份報告甚至認為,蘋果2019年的AirPods發貨量有望達到2018年的兩倍,而蘋果目前可穿戴業務創造的收入,已經超過處於鼎盛時期的iPod。

除了AirPods Pro外,郭明錤還提到,中國大陸比亞迪電子可能取代廣達(2382),成為iPod Touch獨家組裝供貨商,且至少取得10%~20%以上的組裝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