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榮上館長節目…鄉民驚呆「論述能力100分」!讚有料有內涵:想改投他了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眾黨的何景榮是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有著學者與社運人士、東南亞裔新住民第二代的身分,曾在2016年獲選為中華民國10大傑出青年。將和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吳怡農共同角逐立法院席位的何景榮,日前上館長的節目,表現讓鄉民驚呆,還有人發文討論「何景榮也太強了吧!」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發起討論「何景榮也太強了吧!」文中表示,他在追館長直播的時候,發現何景榮論述能力100分,「公宅、囤房、松山機場,回答真的很棒,還幫台灣擋下差點被騙100億美元的男人」,大讚何景榮不只有料,「還滿出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何景榮前往恭賀。(圖/翻攝何景榮臉書)

▲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何景榮前往恭賀。(圖/翻攝何景榮臉書)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馬上附和,「我看完直播決定投給何景榮了」、「剛看完,講得真的很好」、「不喜歡民眾黨,但何對於社會問題意識是真的很有想法」、「蔣因為吳斯懷開始下跌了,何景榮看這訪問簡直強暴了,絕對有希望打敗吳怡農」、「何跟館長一樣弱勢,還能爬到有點成就,這種才叫人中之龍。」

還有人回文,「真的,看完直播後,發現他論述100分,很有想法、很有內涵」,說原本全家人10票都要投某候選人,看完直播決定全部都投何景榮。還有網友說「印尼雞選戰關注度極低,他本身是很有學養的一位候選人,要不是媒體刻意幫他低調,個人覺得他選這種選舉方式也是逼不得已,他很清楚沒版面打屁啊XD,只好蹭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