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爆走罵媒體「扣分」 柯文哲:頭殼壞去

▲韓國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9日的辯論會上砲轟三家媒體《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受訪時表示,罵媒體是「頭殼壞去」,扣分的行為。

柯文哲南下替民眾黨立委顏耀星輔選,對於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大爆走,痛批媒體「沒水準」、「可憐啊」,還點名《三立》沒有良心,他表示,「有時候我們對媒體對司法也很不爽,但是面對媒體身為台灣第四權,司法則是台灣社會正義最後一道防線,我們當然希望他們可以變得更好嘛!」

柯文哲說,有時候會不爽,但還是要儘量給他們正面的鼓勵,「罵媒體『頭殼壞去』你實在是....,我想這個應該也算失言啦。」

三場政見會看下來,柯文哲用「三條線」形容,並指出台灣社會不需要發現、解釋與製造問題的人,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大家罵來罵去後,能否告訴大家怎麼解決問題。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9日到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秦詩雁服務處座談。(圖/記者吳奕靖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