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餅乾牛奶山!踏進捐血中心「只有果汁&茶包」 他哭哭:都市傳說嗎

▲▼捐血、血荒、護理師、血液庫存。(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到捐血中心,結果沒看到牛奶。(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了鼓勵民眾捐血,捐血中心總會準備許多東西,像是補充營養的餅乾、牛奶等等。一名網友表示,他近日第一次捐血,以前從沒踏進捐血中心過,但聽說裡面會有滿滿的牛奶、餅乾山,而且好幾個朋友都說有牛奶,結果去了只有鋁箔包果汁跟茶包,忍不住哭哭「我是去喝牛奶的啊」、「難道牛奶只是都市傳說嗎?」

這位網友29號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說他最近第一次捐血,以前一次都沒有踏進捐血中心過,「聽說裡面會有滿滿的牛奶跟餅乾山,結果我剛剛去,只有鋁箔包果汁跟茶包。」沒有牛奶讓他忍不住失落,「哭哭,我是去喝牛奶的啊(x」、「難道牛奶只是都市傳說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表示,「不一定都會有,但有碰過巧克力牛奶」、「捐一袋有一瓶保久乳,喝到飽是誰跟你說的」,原PO則分別回應,「好好~我也想喝巧克力牛奶」、「啊啊抱歉~喝到飽只是一個比喻,就是指桌子上會放很多可以拿的意思,我也不敢厚臉皮一直喝辣QQ。」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捐血、血荒、護理師、血液庫存。(圖/記者林敬旻攝)

▲捐血通常會拿到保久乳、果汁或餅乾等小點心。(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跟原PO一樣,「捐那麼多次沒看過牛奶」、「沒看過牛奶,都是果汁和咖啡」、「不一定都會有,但有碰過巧克力牛奶」、「都是果汁吧?沒有看過牛奶」、「我怎麼都沒遇過牛奶QAQ,都是果汁跟FIN」、「是我捐太少次嗎,我只拿過玩具車跟傳單。」

有人則點出所謂牛奶應該是指保久乳,「北車捐血室有」、「我去三重都有一箱在那讓人拿」、「北車有保久乳我確定,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之前去威秀的捐血車也有一箱保久乳」、「有保久乳,牛奶沒看過」、「捐血車不一定吧?捐血中心我每次去都有」、「黃色果汁牛奶、咖啡色巧克力牛奶、紅色高鈣藍色FIN運動飲料通通喝過。」

還有網友在留言處笑說,「正常都是捐前喝一瓶牛奶、捐完再喝一瓶牛奶,吃吃餅乾,拿拿電影票」、「捐前捐後各一瓶牛奶+1」、「十幾年來不變的飲料一定是有原味的保久」、「台北市政府捐血室很豐富,保久乳果汁咖啡茶包,餅乾也好好吃,個人認為捐血最佳場所有夠舒適」、「土城這邊還會有米、衛生紙、乾拌麵,多到像剛去全X採購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