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健身教練「撐地一字馬」露蠻腰!甜甜一笑上表特 網喊戀愛了:想上課

▲▼             。(圖/翻攝自IG/1002du)

▲教練!我想要妳幫我上課!(圖/翻攝自IG/1002du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一間健身房的官方IG看到一張女教練的照片,忍不住轉貼到PTT的表特版(Beauty),讓其他人也直呼「這個有厲害」、「我只知道我戀愛了」、「這教練上課我絕對上爆的那種。」只見一個長髮正妹露出甜美笑容,穿著運動服裝撐地一字馬,還微露帶著腹肌的一截小蠻腰,難怪讓網友暴動。

仔細看看照片,這位女教練分別用一隻手和一隻腳撐地,另一隻腳則是做出空中一字馬,並用另一隻手輔助,儘管她穿著粉色長袖上衣配黑色運動長褲,但她將袖子和衣服下擺拉起,露出來的手臂和腰部線條都相當好看,一雙長腿感覺也很緊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IG/1002du)

▲正妹教練一張輕鬆甜笑一字馬讓網友戀愛。(圖/翻攝自IG/1002du

除了好身材之外,女教練精緻的長相更吸睛,彷彿混血兒一般的五官,深邃的水汪大眼、高挺鼻梁和嫣紅薄唇,配上一頭紅棕色的微捲長髮,微微笑著看鏡頭,讓網友紛紛留言狂讚,「好美喔❤❤❤人很美,pose也超厲害」、「我只知道我戀愛了,笑容的這部分」、「想上課了。」

就有網友神出女教練的臉書跟IG,這位甜美的正妹教練叫DuDu,本身是舞者、學舞12年,現在有在教學瑜珈、皮拉提斯、墊上核心跟體態雕塑,「希望用好的課程幫助大家找回健康還有完美的體態。」目前她的IG上有1萬6千多人追蹤,經常貼出美照跟粉絲分享日常。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