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師豪砸100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PTT論戰:反年改是笑話?

圖文/鏡週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努力辦活動、拉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舉辦愛心公益拍賣會,其中一件身上脫下來的原味「H」外套賣出100萬高價,買主是一位退休女教師,同時也帶了另一件拍價40萬元要買給兒子,一天就花了140萬,雖然是做公益,但也引發網友議論,在PTT討論「反年改根本是笑話?」

買下原味外套的謝性女韓粉飾來自高雄的退休教師,她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並不是亂花錢,就是要支持韓國瑜的理念,「我完全都沒有動什麼腦袋,我就湊個整個100萬,啊我也做得到啊」,她相當開心的表示,這個活動可以感受到韓國瑜的溫暖,「韓市長還幫我拉拉鍊,好幸福」,她強調「再怎麼樣我都要做得到,我可以節省別的不要花,可是這個我一定會花下去」。

對此,有網友在PTT以「退休老師花140萬買外套,反年改是笑話?」為題發文,指出退休老師花140萬買兩件外套,這不就代表退休金根本很夠?所以那些喊著年改之後快活不下去卻一出手就140萬,「反年改根本是笑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反年改喊著活不下去,卻大手筆砸錢,確實很奇怪,但是「利益這種東西少一毛都會跟你拼命」、「看完只覺得年改真是改對了」、「早年的老師,專科出來開始教不用55歲就可以退休,然後一直領到死」,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有需要跟你交代資金來源?」、「愛挺誰是自由吧」、「做公益不需要來酸吧」、「腦殘廢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花100萬買韓國瑜原味夾克 超級韓粉疑被起底有「黑歷史」
遭韓粉霸凌痛罵是「雞」 超正女教師淡定回:什麼腦子配什麼主子
Youtuber素人主播多挺韓? 他曝真相「一集至少賺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