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文字印船身!「幽靈船」現日本海 海巡上船傻:2顆頭在滾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5%9A%87%EF%BC%81%E3%80%8C%E5%B9%BD%E9%9D%88%E8%88%B9%E3%80%8D%E5%83%85%E5%89%A9%E8%88%B9%E8%89%8F%E6%BC%82%E8%87%B3%E6%97%A5%E6%9C%AC+%E6%B5%B7%E5%B7%A1%E7%99%BB%E8%88%B9%E9%A9%9A%E8%A6%8B2%E9%A1%86%E9%A0%AD%E9%A1%B1%

▲▼血紅文字印船身!「幽靈船」現日本海 海巡上船傻:2顆頭在滾。(圖/東森新聞)

▲日本佐渡島漂來一艘破船,上方有5至7具遺體。(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新潟縣佐渡島27日晚間漂來一艘「幽靈船」,當地海巡發現該艘木船僅剩船頭,登船檢查時上方竟有7具遺體,其中2具僅有頭顱,現已針對該船進行調查。

據《NHK》報導,該艘木船僅剩船頭,前方留有紅色、疑似韓文的文字,推測可能是來自北韓的船隻;另外,該船長7.6公尺、寬4.3公尺、高2.25公尺,內部有漁網、救生衣等物品。

▲▼血紅文字印船身!「幽靈船」現日本海 海巡上船傻:2顆頭在滾。(圖/東森新聞)

▲船身上寫有紅色的韓文,疑似來自北韓的船隻。(圖/東森新聞)

日本佐渡海上保安署指出,船頭內有5至7具遺體,其中2具僅有頭顱,部分遺體都剩白骨,年齡及性別不詳。由於日本海冬季都會颳起西北風,每年11月都有疑似北韓的船隻飄到佐渡島。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