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第一美」佳子公主迎25歲生日 首出訪外交超圈粉

▲日本佳子公主。(圖/路透)

▲日本佳子公主先前出訪奧地利、匈牙利。(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女兒佳子公主29日迎來25歲生日,今年剛從東京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的她,也陸續開始參與皇室活動,並一個人首次出國訪問。

綜合日媒報導,佳子公主在今年春天從大學畢業後,參與皇室活動的次數就越來越多,包括6月的優秀兒童文學讀物頒獎典禮、天皇即位儀式等,以及在9月時,首次一個人出訪與日本建交150週年的奧地利、匈牙利。

報導指出,佳子公主開始參與皇室活動前,都會和父母(秋篠宮夫婦)及姐姐(真子公主)商量,並閱讀大量關於各國歷史、文化、外交的書籍資料,甚至聽取專家意見,全心投入皇室工作。

生日當天,佳子公主預定會與日本天皇德仁及皇后雅子、上皇明仁及上皇后美智子一同慶祝生日。

另外,佳子公主一直都有「皇室第一美」的稱號,還曾讓網路掀起一股皇室熱潮,生日當天也有不少網友在推特PO出照片,祝賀佳子公主生日快樂。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