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親都遭性侵 19歲少年「十字架插喉」殺死戀童癖神父

▲▼南韓牧師性侵未成年信徒(圖/Pixabay)

▲少年遭性侵憤而殺死神父。(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19歲少年疑似因不堪受到神父長期性虐待,憤而將十字架插入神父喉嚨,導致他窒息而死。據警方調查,該神父在1960年至2000年間,性侵了至少4名男孩,包含少年與他的父親在內,而神父卻不斷調換教區,直到2018年他仍在教會的名單中。

《每日郵報》指出,現年19歲的亞力山大(Alexandre V)被指控在法國北部瓦澤省(Oise),謀殺了91歲的天主教神父瑪塔索利(Roger Matassoli)。警方11月4日在瑪塔索利家中發現他的屍體,而屍體上有拷打過的痕跡。調查後發現,原來瑪塔索利在1960年至2000年間,性侵了至少4名男孩,包含亞力山大與他的父親在內。

報導指出,亞力山大在瑪塔索利的家中幫傭,並找機會將他殺害,不過就在亞力山大被逮捕後,因為精神問題住院,直到12月26日才被依酷刑、謀殺、拒捕提起告訴。亞力山大的父親表示,他們在遭到瑪塔索利性侵後,都曾嘗試過自殺,「他簡直粉碎了整個家庭。」

法國媒體《Franceinfo》指出,瑪塔索利在1967年涉嫌性侵後,從克萊蒙特教區(Clermont)轉移至聖昂德雷法里維萊爾教區(Saint-Andre-Farivillers),結果又被控在當地性侵男童,最後只好搬至瓦澤省。然而直到2018年,他的名字與職稱都還留在教會名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