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太慢⋯星宇小舖暫時關閉!張國煒親上線致歉:檢討後再開張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首航,為了與粉絲分享喜悅,星宇成立了「星宇小舖」,專門販售星宇的周邊商品。不過近期出現少數零星個案,在退、換貨上處理時間不夠及時,董事長張國煒因此要求,暫停關閉星宇小舖,待退換貨事宜處理妥當後再開幕。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證實,星宇小舖今日就會關閉。

聶國維表示,當時會成立星宇小舖本意是想「和粉絲分享相關周邊商品」,並非本業,近期出現幾個零星個案,客人領到商品後發現有點瑕疵,向客服人員聯繫要退、換貨,但客服人員卻沒有及時處理,速度太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國維表示,張國煒今天上午發現了一個退換貨處理不當的案件,因此認為既然服務無法完全到位,就應重新檢討並徹底解決,張國煒親自至臉書社團「星宇航空討論區」留言,表示「由於星宇小舖沒把出貨跟退換貨的事宜處理好,我決定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先把退換貨處理妥當」。

▲▼張國煒親上線致歉。(圖/翻攝自Facebook/星宇航空討論區)

▲張國煒親上線致歉。(圖/翻攝自Facebook/星宇航空討論區)

張國煒說,「至於出貨問題等我星期一檢討後續後再決定開張日期。已經訂貨的單子會照出各位不用擔心,如果不滿意要退貨或退單也可以,造成大家不便跟不開心本人在此代表星宇航空跟大家致歉。謝謝大家的支持,辜負你們支持的心也真的不好意思。抱歉抱歉」。

聶國維證實,目前正在進行暫停作業,星宇小舖今天起就會暫停銷售,待30日會開會討論,如何予以檢討,完成改善後再開張。對於張國煒的霸氣,不少網友都頻頻誇讚「很正面的態度」、「修正是為了更好」。

有網友驚訝表示「K董怎麼會是你親上第一線說明,親力親為的你,永遠支持你」,還有人留言「等待是值得的」、「永遠支持」、「K董辛苦了,工作人員也辛苦了」、「我的模型飛機再久都值得等待」、「謝謝你對品質嚴格的把關」、「有錯就修正改進勇於認錯,支持」。

▲▼星宇航空董事長開著貳號機抵達桃園機場。(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親自開著貳號機抵達桃園機場。(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二號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臉書網頁「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今下午也貼出訊息,表示因星宇小舖自四月開張以來已累積超過1萬2000筆訂單,且近期訂單量超乎預期,也超過公司同仁義務支援的負荷,以致物流出貨、客服回應不及的服務瑕疵,在致力於精品航空公司形象,理應提供精品服務的理念下,不得不忍痛自即時起暫時關閉星宇小舖。

星宇航空臉書表示,仍會提供近期已完成訂購之訂單的退貨/換貨/退款等客服處理,及所有反應案件。小舖長會虛心檢討改善現行的流程,在確保未來可提供更好完善服務後,還請各位再多多支持星宇小舖 2.0 版重新開張,「對於曾下單支持、提供我們許多客服意見的您,請接受我們深深的歉意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